close

自姐姐上了幼稚園後 變的很會說話 說的話也有邏輯多了
但有些話語聽起來!! 還是非常的稚氣可愛
PO來跟大夥分享分享~~~



童言童語可愛篇之 [烤˙乳˙豬]

晚上睡覺前,姊姊總是會想出一些奇怪的遊戲小玩一下......才會喝奶入睡
大前天她說   要趴在長抱枕上    腳夾住抱枕    要我幫他滾
我說 ㄟ 這是烤乳豬的遊戲(她很喜歡我幫她的遊戲取名)
前晚   她說要玩轉轉的遊戲~~
我糾正了她 不對喔........遊戲名稱是什麼??(阿母想考考她的記憶力)........
結果她跟我說:[ 媽咪那是烤乳肉嗎?]
哇~~~ 笑死阿母了
昨晚他又說要玩............ 結果她說要輪玩  換她幫我轉
結果我才一趴上  這位姑娘居然說:[媽咪!長長身體的人不能玩............要短短的才可以!]
噗吱~~


童言童語可愛篇之 [指甲彩繪機]
這話題我說過n遍了.........但因為太可愛....忍不住又po上
嬡琍自從買了「指甲彩繪機」,但因她太愛..(超愛漂亮的...........像到妹妹姨啦)
一天到晚玩,阿母怕"耗材貼紙"很快用完,所以只有表現乖乖時才能玩!
誰知這小鬼頭有天去學校跟老師"現"手指頭,
還跟老師說:「Teacher Joanna,您很喜歡哄!但明天不能帶來,星期五我再帶來分享...」

前天
她找不到「指甲彩繪機」居然給我拿彩色筆畫指甲,被爸比發現後..........
當然是一頓訓話+小手拍伺候!!


 

童言童語小大人篇之 [男生上廁所女生不能看]

嬡琍很喜歡爸比幫她洗澡...................但前題是那天是不洗頭的狀態
ps.爸比,粗手粗腳的常弄得她滿頭滿臉的泡泡.....這時候知媽咪偶多重要了哄~~

爸爸常常幫她洗澡前都先小個便...................
以往嬡琍都在旁邊等待...........

但事情就發生在前幾天..............
一如往常的她跟爸比一同進去
不一會兒~~~
嬡琍驚聲尖叫的衝出來.............且一路喊還矇眼[男生上廁所女生不行看]
哇哩咧~~才三歲八個月的娃.........給我懂這....
(阿母想應該是學校老師有教)

 

童言童語英語會話篇之 [water]

嬡琍喜歡畫畫,但又時常弄得滿手顏料.......
所以我買了一種只要沾水就可以畫畫的色版給她

一天晚上,她又要開始作畫
請我幫她的藍色裝水筒....裝滿水.....
我一時興起跟她說[ speak English, ok? ]
結果這姑娘 頓了一會兒
Elly:[ mommy, blue桶子 in water! ]

哈~~給她有可愛........
ps.桶子的英文她不會...
    剛開始真的還蠻擔心她去上學她會排斥外語課,因為她去上學前完全不會英語!
    而且在家裡看Dora的DVD只看中文..........
    但去上了後..... 才發現我多心了! 她不只愛還非常的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