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想傳封簡訊............
卻發現我的 iPhone 主畫面鈕不能使用,也無法充電!!

老公要我送修..........可換一支"良品"回來 因為我還在保固內
可是心裡還是超捨不得的........用不到兩個月...........
卻要去換別人送修的良品
註: 所謂的良品是美國apple修好的二手機.......但外觀是近乎新機樣

隔天
我立刻飛奔 離家最近的神腦............
小姐居然跟我說: 抱歉喔!!你的無法保固囉~~
(哇咧!! 當下心想....白癡阿 會去查嗎? 我還在保固內ㄟ)
經詢問下 小姐拿了手電筒要我看........
我的充電處下方約0.5cm處 有一個原廠的防潮貼變成粉紅色了
註:不受潮是白色,遇到水氣會變成粉紅色嚴重者會呈紅色

受潮就不保固

神腦小姐就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對話是這樣的

神腦小姐: 小姐,你有包膜喔!
我: 那又怎樣,不可以嗎?
註:包膜是因為如果保固內,手機刮傷太嚴重也是不能換良品的!所以老公要我去包膜!

神腦小姐: 嗯! 包膜等於刮傷
我: ......................
神腦小姐: 所以你這支不能換良品喔!
我: 我知道! 你剛剛有說過了!因為我受潮那我自費買良品可以嗎?
神腦小姐: ㄟ.........可能會要換新機喔!
我: ....................新機?? 你是說全新機??為何不能買良品?
神腦小姐:總之,iPhone手機送修沒有便宜的啦!除非保固內沒受潮的手機,才免付費!
我心裡越來越不爽........
火大跟小姐說........那我不送修手機還我..........
看到那小姐嘴臉......想修想買新機也不爽在他那買.......哼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生氣

上午
我殺到新竹市的直營門市去詢問
答案還是一樣受潮!
心裡開始滴血,凹了很久................很久............
(但小姐態度非常好,好歸好我心還是痛)

連工程師都出來跟我解說.............
他要回想 怎麼受潮的.......
想了好一會兒............
我想到elly喜歡玩"生日蛋糕遊戲" "陶笛" "吹氣球" "風帆".........這些遊戲都是要吹氣的
而apple的吹氣孔位於充電處旁............
小朋友力道控制不宜就噴出口水..........就噴到我的防潮貼

工程師看了我手機後.............
判定損毀不嚴重...無刮傷.....可用$7850購買良品
註:包膜等於刮傷,昨天我火大把膜給撕了......結論是外觀良好無刮傷....有沒有很機車

我忍痛付錢........(老公心更痛,,,爸比!sorry~~)
事後 工程師還好心送我螢幕貼

平平都是神腦 ..........真的差很多
不管結果如何..........幹嘛給我亂斷定說 要換新機......聽的就很不爽.....
價錢差很大ㄟ........新機要兩萬一千多大洋..............

所以呀

(1) 有下載那些吹氣遊戲的爸比媽咪要注意喔!! 下載前多想想吧~
(2) 送修前,把膜撕了吧!! 雖然包膜也很貴...........但反正送修後也不是原來手機....
     所以留著只是增添麻煩而已!
(3) iPhone 手機使用者,去買一個"塞子"把充電孔塞起來............


經過這次事件,,我只能說 iPhone算你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