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將於今天跨年倒數後正式結束。
P1040711.jpg  

100年裡的您過得如何?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嗎?
生活or上班快樂嗎?
身體健康嗎?
孩子們乖巧嗎?
狗兒們呢?
樂透中了嗎?

2011管如何?!那都是過去式了!
2012的進行式等著你我去用心經營!


100年。
大大小小事,喜怒哀樂情緒…
充斥在365天裡

有。

媽媽在沒有爸爸陪伴的日子裡,越來越開心、釋懷!
好棒!

心愛的小妹找到幸福了!
祝福她們小夫妻甜甜蜜蜜,!牽手到老!

年初老公決定到大陸發展的那段時間!
天天與寶貝們熱線視訊,是段難忘的記憶。

看著孩子們的成長!
大寶上了大班,更懂事更乖巧…開始認識ㄅㄆㄇ好多點點滴滴在心頭
小寶兩歲了,開始牙牙學語…

我呢!
2011年裡開始認真地使用我的"德國樸人"!
做了好多的料理跟烘焙…
分享給親人朋友們,都得到讚許!
好開心!要繼續努力唷!

我開始玩Facebook
跟麻吉朋友們在FB暢所欲言,!好開心!
網路無國界!

2011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家庭主婦」這個職業對我來說,意義究竟為何?
老公始終埋怨我從來沒有去認真的思考過它!
期許自己2012認真思考每一天!

當家庭主婦至今已邁入第四個年頭…
我還是沒習慣 (T_T) 每天都還是戰戰兢兢地,去學習如何當一個家庭主婦?

雖然
100分老公眼裡我還是不完美、不及格!
我會在2012裡繼續加油! ^_____________^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祝福所有的親人、朋友、同學
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賺錢發財
幸福美滿~♥

Happy New Year!!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