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親愛的老公

11月5日 星期六 晴
我們結婚滿六週年了

想想真佩服我自己  居然可以忍受你這老爺
2,190多個日子

相當於
52,560小時
3,153,600分鐘
189,216,000秒

Oh~~ my god!

不過要跟老公你過一輩子!
真的需要像我這種   有過人的勇氣跟超耐力的人才能做到的~~
不然真的會得憂鬱症

因為
老公你很   大男人       你知道嗎? (你從沒承認過)
老公你很   愛碎碎唸   你知道嗎? (你說那是因為我做的不夠好~為了我好orz )
老公你很   龜毛挑剔   你知道嗎? (你說那是因為你是個追求完美的人~誰叫你是完美的處女座)
光以上這三點看似不多~
但......這三點是大綱啊...............
呼~~ 細節寫三天三夜都寫不完

六年過去了
如果你問我 結婚好嗎? 後悔嗎?
嗯~~~    
我想想.....................

結婚沒什麼好不好
身分證背面的空缺欄上  被填上了你的名字
變得"好完整"
而你的名字 會跟著我一輩子

婚前
對廚藝一竅不通的我
現在居然成天與材米油鹽醬醋茶為舞
這我也沒想到>"<

最近我熱衷於烘焙....
謝謝公老的體諒(長時間耗在廚房)
謝謝老公的肯定(不管好不好吃你都說好吃 )

婚後 你更是把我生命中的的許許多多"不可能"變成"可能"
真的 覺得自己好幸福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老公謝謝你~~

如果有來生   我願意  再嫁你 :)
不過  我要先改一下出生的月份  改成9月處女座
這樣..............
應該就超~超超~~超超超~~~完美!!

老公 Ꭵ Ꮭᵒᵛᵉ ϋෆ*
結婚六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