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最近很愛畫人像圖............
前幾天她又畫了一張................
阿母看了很久................. 以為她畫白髮魔女.........."頭毛"那麼長
↓↓↓↓↓↓
↓↓
↓↓
↓↓
↓↓
↓↓
↓↓
↓↓
妹妹姨.jpg

一問之下才知.............
我錯了
因為她畫的是即將要當新娘的妹妹姨
她說︰『 ㄟ 媽媽~~ no no這是新娘子喔 ....不是魔女喔!』

===============================================
我來解說elly大師的這張大作吧~
首先請看

(1). 圖中大師所想表達的是︰新娘是幸福開心的!
     
︰請看嘴巴,微笑得幅度有沒有超大.............都......都快到鼻子上去了


(2). 圖中大師所想表達的是︰新娘是美麗妖艷的!
       ︰請看眼睛,哇賽!連眼影都畫上了...........還綠色滴


(3). 圖中大師所想表達的是︰新娘的禮服真是萬中選一呀!
       ︰請看頭外圍的粉紅色線條.......是頭紗(垂到地板的頭紗,鐵定水啦!)


(4). 圖中大師所想表達的是︰新娘極愛她的小寵物"小饅頭"(波絲貓)

       解︰問我從那看出?看官們..........
請看兩頰旁是不是個有三條線條呢??
             經我詢問過elly大師他的說法是......『妹妹姨有養喵喵呀』....

===============================================

阿母提醒Elly
新娘子都有捧花唷
這小女子回我 喔 我知道了 便到一旁又偷偷畫了起ll來.............
之後的這張
是Elly畫的捧花
↓↓↓↓↓↓
↓↓
↓↓
↓↓
↓↓
↓↓
↓↓


 小花送妹妹姨.jpg 

她說﹕『媽咪~妳看.......... 我把花花種在土裡... 還有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