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5.JPG 

Elly 從小就很鬼靈精怪的.............
經常不知道她在想啥.........(可能腦容量太大....常有怪舉動!)如


不僅如此.......
還很"愛水"
不是裙子不穿  每每穿褲子就跟我說 很緊ˋ
每次看到網路上有美美的衣服 要他來挑選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問我 這要穿褲子嗎?
若我回 是的 要穿內搭褲
就算再美的衣服 她寧可不要


幾個星期前
洗完澡 發現Elly好像哪不對勁!
仔細一瞧  我的媽呀!
她居然拿我的眉筆  去化自己的眉
學媽咪化妝

IMG_0307.JPG 

看見眉尾沒????
給他昏倒~~~
(不過說實話,她是不是還畫得蠻好的....看來她真的有美術天分  哈哈!!)

IMG_0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