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的嬡琍

已經念小班了...........

現在還會畫畫了呢!! (ps.不是亂畫唷!!)

幾個禮拜前在阿婆家.......嬡琍跟哥哥們一起畫畫.....遊戲

這姑娘畫了一張圖............我的媽咪

elly-1.jpg 

有沒有粉可愛

老公看了非常的忌妒....... 隔天
硬是要elly畫一張我的爸比...........

結果 結果

噗~~~~~~~~~~~~~

elly-2.jpg 

沒有他想像中的帥..............哈
(ps. elly說眼睛外面那一圈是眼鏡)



前幾天

我說:[elly 妳畫了爸比 媽咪........還有誰沒畫呀??]

於是這姑娘畫了妹妹"愛芯"

elly-3.jpg 
這張圖 超小的......... 問她為什麼不畫大張一點??

她說:[愛芯很小呀!!]  (ps. ㄟ........也對啦 不能說他錯)

她說愛芯頭上那坨是"皇冠"


嬡琍除了愛畫畫還愛拍照

重點是......照出來的照片絕不模糊

取景還非常好呢!!

來看看之前跟爸比車友去基隆嶼一日遊..elly幫我們拍的照片吧!!

elly-5.jpg 

有沒有給他很專業呀!! 取景取的多好呀!!


再來看看老公拍的

elly-4.jpg 

唉!!

有沒有一種失望的感覺呀

老公辯稱他沒帶他自己的單眼來 用我的傻瓜不順手啦!!

ㄎㄎ......

每個小孩在自己父母親心目中,都是最棒最優秀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Elly ❤ 芯 世界』每天混在灶腳,手舞足蹈的媽!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李娃娃
  • 哈哈 我看到爸比那張還以為是畫豬鼻子XDDD
    嬡琍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