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二姐推薦我使用『滴露消毒藥水 Dettol Liquid』
CIMG0005.JPG 
可是我在住家附近的藥局居然找不到
後來得知康x美有賣一瓶750ml要價$188大洋
看似便宜~但其實用量算一算,不便宜!
因我要加在寶寶的衣服裡一起洗,每次須使用一瓶蓋,還蠻快就會用完!
還要拖地用...........稀釋後東噴西擦要用!

所以康x美我只買一瓶,回來爬文發現有部落格媽咪說好市多有賣,下午跟老公去晃晃看.......
my god 還真有賣(在藥局)
一樣750ml二瓶才$269大洋,平均一瓶$134.5大洋
價差$53.5
馬上問二姐要不要加購


如果您問我為什麼要推薦
原因很簡單因為它
溫和又好用!
一瓶就可多用途,可適用於個人衛生(泡澡)、居家清潔(衣物消毒、洗抹地板、居家表面、消毒廁所)
適合人體使用卻又可以用在物品上!
是不是很讚

題外話...........
今天突然靈機一動....發現有一樣好東西去好市多可用上"餐椅"
CIMG0014.jpg 
不錯吧!
不用再推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