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星期一去手工材料藝品店,想幫姊姊買鬆緊帶來替換髮飾上的!!

(之前買的手作蝴蝶結用一些時候,鬆緊帶就鬆了
但又捨不得丟掉,如果是那種便宜的 早被我丟掉,才不會搞工的想換鬆緊帶)



到手工藝品材料店 

買了髮飾專用的鬆緊帶!
看到了緞帶


心想....
手作蝴蝶結 我會嗎?????

不管 買了再說

早上小試了一下

沒想像中的難!! 這是我的第一個手作蝴蝶結作品捏!!

還不賴吧!! ^___^
嘿嘿~~ 大成功

ps.
竹北的手工藝品店真是讓我失望!!
因為~~ 我買不到我要做Macaron馬卡龍材料!!
嗚~ Wawa 好想念小熊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