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因為老爺一位友人家的香水檸檬盛產...
要摘些送我...

我很不好意思.......
想不出該回送什麼才好....
週二決定親手做個拿手的"輕乳酪蛋糕"送去給朋友北鼻吃!

01


結果

阿姨熱情的招呼我 還帶我去參觀她的開心農場~
種植了好多好多的蔬果!!!
對於我這在都市長大的小孩來說這......這...................真是大開眼界!!
農場裡的香水檸檬樹,真的 真的~~ 是盛產!!
果實比樹葉還多 好香!!

還看見木瓜樹上結實累累,才 100cm 高呀!!
怎麼就結果??
原來是改良品種!!

不僅摘了檸檬,還採了一堆自己種植ㄉ有機蔬菜..........


我真不好意思!!

一直說不要太多不要太多....結果還是有那麼多 >"<



當天的晚餐
有了就清蒸的魚 還有好香的韭菜蛋

吃到這真正有機的蔬果,感覺好安心

健康快樂有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