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Elly 和 Kyle 學校親子一日遊照
△照片來源︰Kyle的爹


傍晚了。
如往昔…到學校接姐姐下課

一上車 小妞告訴媽咪…
姐姐︰『 媽媽!Kyle跟我求婚!說要跟我結婚!』
媽媽:『  妳.......妳答應了?』
姐姐︰『嗯~因為kyle說她很喜歡我!』
媽媽:『……』

現在的小孩............
怎麼那麼可愛

晚上看到 Kyle爹的FB........ 我更是笑翻
內容是這樣寫︰『今天下課回家,我兒子和我說,爸....我明天要和嬡琍結婚了,今天都談好了,
嬡琍他很高興,我有四個伴娘,線再請你決定一下餐廳,我我我......我和他媽媽真的想問一下,
你有問過嬡琍媽媽同意嗎???我的天阿』

就古錐的
兩個小孩,從以前小搬到現在大班兩人互動很好,ELLY也一直說kyle是她的王子!

老師跟Kyle拔的朋友人們...回覆也是很妙
Erica老師︰『真好笑,我們班今天也有一對,他們說是下週二結婚,叫我早上六點要準備好過去幫他們,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喔...』
(哈哈!老師那問問要不要一起辦。)

Joanna老師︰『真可愛的孩子要閃婚丫太流行囉)^o^(記得要放帖子給我唷!我要證婚唷!哈哈哈』
(會的!老師 記得帶老公一起來喔!證婚那要置美美的裝喔!)

Kyle拔友人︰『老哥~~恭喜恭喜~帖子一定要給我喔~~~哈哈』
 (會的!朋友)

Kyle拔︰『他(Kyle)一直和我與她媽談到快十點,說明天就要發喜帖..... 』 
(還......常談到十點....不錯喔 婚禮是累人的,Kyle妳願意一肩扛起,丈母娘的我很開心)

Kyle拔友人︰『好啦~~雙方說定就好了~~帖子記得給喔~~』
(會的!朋友)

Kyle拔友人︰『所以你和夫人今天都不會上班了吼, 我幫你跟李san請假』
(妙答!)


小孩的天真 稚氣


如果以後長大了
妳們還是相愛的
那麼做媽的會尊重你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