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幼稚園的萬聖節遊行
是小孩們最期待也最開心的日子了

老早就在想要扮成什麼!! 今天這小妞說要扮"白雪公主"
去年是老母我親手縫製所有裝備

(2010年萬聖節造型)

這天一早
所有小孩要把自己的造型穿去學校,進行一場"舞台走秀大賽"!
之後小孩們會輪番上陣到學校附近的店家要糖去!

要糖時,帶著芯寶貝一起去湊一腳


02.jpg  
▲ 芯寶貝當然也要變裝一下囉!
    扮個卡哇伊的 "日本小妞"


也來看看其他小孩們的可愛造型…
每個人都好可愛 好特別 


  03.jpg
▲從外頭已要糖回來的
『南瓜小仙子』



04.jpg  
▲準備要外出要糖去的
『仙杜瑞拉公主』


05.jpg  
▲整隊準備出發去糖的LION班
『白雪小公主+兩隻恐龍』
  為何說是恐龍?
   
  請看看下一張照片......
  答案即揭曉......
  有圖有真相

  …………


  …………



06.jpg  
▲嘿嘿!! 看到沒?原來巧思在後頭!真可愛!男女生果然大不同!
『兩隻恐龍』


07.jpg  
▲步行ing的LION班
『公主+愛麗絲』


07-1.jpg 
 ▲步行ing的LION班
『粉紅公主』


08.jpg
▲到店家囉!!等候指令準備要糖!


09.jpg  
▲開始發糖果,就一陣混亂!老師下指令不能這樣,排隊去!


10.jpg    
▲小孩們乖乖的去排隊ing


11.jpg  
▲ Lion 班的大聲公恐龍拍照姿勢也很多,哈哈。



12.jpg  
▲排隊ing的 Lion 班嬡琍白雪公主 前方是 Lion 班的另一位
『紫色公主』

13.jpg  
▲ 芯寶貝也跟著姐姐一起排隊 其實她根本不知道排隊幹嘛.....^^



14.jpg  
▲ 拿到糖,不搗蛋!


15.jpg  
▲ Elly拿到糖果,芯寶貝轉身也要跟著離開,哈哈!!
    她果然不知排隊做啥



16.jpg  
▲ 貼心的 Lion班老師,牽著芯去要糖果


17.jpg  
▲ 步行ing準備到下一個店家............ 星巴克要糖果!




18.jpg  
▲ 到了星巴克小孩們這次乖多了!會自動排好隊!
   不過倒是嚇到了店裡的不少客人!
   因為....... 突然來了那麼多可愛裝扮的小小孩


19.jpg 
▲ 發現沒?
   Elly始終黏著這位恐龍先生! 



20.jpg  
▲ 啊))))))))))))
   還跟這位恐龍先生手牽手捏! 



21.jpg  
▲ 要糖行程結束囉!! 準備回學校囉!



22.jpg  
▲ 可愛活潑的 Lion 搬來張大合照 


跟了不到1小時的行程~~~
幼稚園老師真的很辛苦吶~~~

加油老師們
辛苦了!

 

 

 

 

 

 

 

 

 

 

創作者介紹

『Elly ❤ 芯 世界』每天混在灶腳,手舞足蹈的媽!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