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大大小小來到了龍潭....
來到了龍潭的這家松葉園景觀餐廳!
中午用餐時間人滿為患
已事先訂位的我們....還是要等候到1點半鐘才能用餐!

還好這間餐廳外的景觀還不賴,有大草坪、鯉魚池可供小人們打發時間!


等候用餐時.... 隨手拍了些照片!!
瞧瞧囉。

03.jpg  
△進入餐廳的石階步道。

04.jpg  
△鯉魚池旁的小楓葉,開始紅了。。

02.jpg

△兩個寶貝等不及要去餵魚了,出門前特地請老公去魚店買了一大桶!
   真的不誇張不是一小罐是一大桶(約25cm高的魚飼料桶)
   滿滿的一桶要回家時,全被小孩們(寶貝與友人小孩)餵完了! 

05.jpg  
△看看大人小孩們被魚池裡那"肥滋滋"的魚給嚇傻了!

06.jpg  
△其中一區的魚,全圍到elly跟芯這邊。。
   全是因為"芯寶貝" 豪邁的餵魚法.... 把魚都給引過來…
   芯是整杯整杯的撒

17.jpg  
△餐廳入口的流水造景旁放上了應景的聖誕紅!

18.jpg 
△ 兩姊妹今天的穿著!很應景!跟聖誕紅拍張照吧!
    妹妹學姊姊的動作!


19.jpg
△戶外用餐區!但14度的低溫沒人在這用餐吧!大夥都只有歇歇坐坐,稍作休息   

21.jpg  
△戶外用餐旁的石階小徑~

07.jpg  
△進餐廳囉。。呵呵。
   終於輪到我們用餐囉!

11.jpg
天花板的燈!


09.jpg  
△昨天整桌的菜色,大家都超級滿意!因為太好吃了!
   這是其中一道菜色~紅燒牛腩
   至於其他菜色~~ 超 囧rz 的我居然都吃到忘了拍照!



10.jpg  
寶貝昨天表現的超棒
乖乖自己吃飯,不但吃光光了!還沒弄得髒兮兮
吃完了還直說自己棒,硬是要媽咪幫她拍張照


12.jpg  
姊妹倆吃完飯啦!
要阿母在餐廳裡四處幫她倆拍照 rz
看的隔壁桌的客人直說可愛!
  

13.jpg  
△拍張照。擺個卡哇依著姿勢喔~

14.jpg
 
△再一張。是不是有名模的架式~ (媽咪自我陶醉中)


15.jpg  
△這張。裝酷耶!
   叫她笑一個怎樣也不肯!


16.jpg  
△在餐廳裡玩開的姊妹倆

 
20.jpg   
△用完餐的寶貝們....
   迫不急待的要衝到草皮那兒去玩吹泡泡....
   誰知有一家子人... 在草皮上玩"刺破氣球"的遊戲rz
   嚇得兩個寶貝嘟起嘴不敢靠近!

   坦白說 看了有點不開心,因為這遊戲他們一家人玩的哈哈大笑
   其餘客人只能站一旁,沒父母趕讓自己小孩靠近!
  

22.jpg  
△終於可以吹泡泡了!看看!大寶笑開懷了
   還跟友人的小孩分享輪流玩,好棒!
   連平常"鴨霸"的小寶,看見姊姊"會分享的行為
"也跟著學習,昨天表現也很棒

23.jpg  
△ 沒輪到自己吹泡泡的小朋友,
    每個都是這樣   仰著頭   看著天   找泡泡
    很天真可愛


24.jpg  

△換到大寶囉!很認真地揮著泡泡..... 讓其他小朋友打泡泡、梯泡泡、踩泡泡

25.jpg  

26.jpg  
△ 小寶開心踩泡泡。 踏泡泡
    嘴裡還念念有詞....... 念著︰『踩你屁股、踩你屁股』
    是..............踩泡泡屁股?

27.jpg  
△拍照留戀… 今天我是小紅帽!

28.jpg  
 △花兒 爭妍鬥豔 好美!
 

08.jpg  
△媽媽說要回家囉!跟好朋友們說掰掰拍張照囉!
   下次還要一起玩喔!

小孩的歡笑聲中

結束了。
今天的愉快午后

~~~~~~~~~~~~~~~~~~~~~~~~~~~~ 
  
松葉園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鄰19號
03-409-0911
~~~~~~~~~~~~~~~~~~~~~~~~~~~~

創作者介紹

『Elly ❤ 芯 世界』每天混在灶腳,手舞足蹈的媽!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enee Wu
  • 下回有好吃的店,揪ㄧ下, 我們也來家庭聚餐~
    BUT,妳尢跟我尢 身高差ㄧ大截就是了~HAHA
  • 哈哈!!
    ok ok
    !!

    Julia 於 2011/12/15 14: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