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新竹好市多

去過的人都知道,其實車真的很多............. 我習慣停在B1

因為有小北鼻不想往下樓層  (雖然有電梯,但龜毛咩.....就是不要.....)

繞了半圈  看到了兩台車要出來..........

但已有一台在等,所幸問了車主............ 她要等哪台

對方使了個眼色,說是前面那個空位, 我回了一聲謝後.....

車主告訴我....... [這台要很久喔!(離她最近的這台)]

我回:[好好....謝謝妳~~ 我知道了] (心想:不就卸貨麻.......................能多久??)

等~~~ 等等~~~ 還是等等等

哇靠!! 六分鐘快過去了

忍不住看了一下車主在幹嘛..............(因為他一直站在車後.... 左右晃.....)

結果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她居然

在分裝麵條.................哇哩咧~~

我知道好市多份量都超多,但有需在停車場裡分裝嗎?

我也會分裝買回來的東西, 不要誤差太大就好啦.... 這位大姐還用磅秤...........

看到這情形......... 沒有個半小時.....結束不了

因為她買了不少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