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96.JPG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的小愛芯度晬了
(我熬了一年了)


記得去年的今天 8/3 應該是我預約剖腹的日子.......(預產期是8/11).....


可是天不從人願....這
姑娘7/29就讓阿母痛了
6.jpg  


媽呀! 記得那時都是天快亮時............我痛到坐起來深呼吸
(努努還跑過來舔舔我手............)


沒想到一 轉眼的時間


她週歲了............雖然是小的"一隻"(雖然週歲了可是瘦瘦的)

可是媽咪愛妳  因為妳可愛又聰明

4.jpg 
這張照片是妳24天時 慧慧阿姨幫妳剃髮照的



2.jpg 

這是妳週歲抓週照.........你抓到計算機喔!
阿姨說...........你適合從商喔!!

本來應該po妳生日當天的照片(首都大飯店拍的)
可是 妳 妳知道當天發生的事情麻.............
老公帶了單眼相機卻忘了帶記憶卡........
記憶卡後來是跟妹妹姨借的(所以呀!妹妹姨記得把照片給偶呀!)
妹妹姨妳也是夠絕的,帶了卡沒帶相機 


總之~
生日快樂 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